Sunday, April 25, 2010

劉雯與雅詩蘭黛的戀愛宣言!



以下文章摘自劉雯的blog
恭喜劉雯成為雅詩蘭黛的全球代言人,
You deserve it!

經過一段很長時間的等待,一切終於塵埃落定。我沒有談戀愛的經歷。但我想在與ESTEE LAUDER合作過程一定和戀愛差不多。從暗戀到不為人知的互相心儀,偷偷出去約會暗地裏拉一下手,到現在終於可以告訴大家:我們是對戀人!

洛杉磯是我的福地,雖然從紐約到那裏要經過很長的時間甚至跨越時區。

但是無論ESTEE LAUDER,還是CK。都是在那兒拍的。從入行來人生的目標一直在調整,最初希望能走上幾場秀,後來希望能拍幾P大片,再後來希望站在四大時裝周的T臺上,還希望排名能升幾位。這些都是默默想著,努力去做。願望就一步步得以實現。當然這些願望的之後的願望是希望有一個世界級品牌的代言。ESTEE LAUDER就是心中默默數過的品牌之一。

從幾個月前,開始操作這件事情,心中一直很忐忑不安。就像小時候要去春遊之前生怕遇到下雨美夢成幻影。甚至對閨密都不敢提起。現在可從公佈"戀情",兩個人終於可以公開"眉來眼去",拉著手逛街了!

感謝在這個戀愛過程中比我付出更多努力的我的美國經紀公司,感謝幫助支持我的朋友們!這不是什麼"獲獎感言",確實比較高興,所以激動的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