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8, 2008

義大利菜的泰國魂~Bangkok.Another hound by Greyhound Cafe



加了乾辣椒及青木瓜絲的意大麵 你能想像它的口感嗎?

出國旅行
也是味覺的旅行
總是在異國的餐廳或攤販中
嘗到一道道超過我們味覺或口腔感受的料理

以在台灣火紅的泰式料理來說
我必須說
泰國食物實際酸辣的程度 絕對超過我們的負荷範圍
哪怕是個青木瓜沙拉 都能把我辣得暈頭轉向~
我雖不是吃辣奇人 但自問吃辣功力了得
但到了泰國 才知自己吃辣的功力有多三腳貓…

泰國人愛吃辣到怎樣的程度…
不會吧!
連義大利麵都可加上乾辣椒 !?



這是曼谷知名的時尚餐廳Another hound by Greyhound Cafe
幾乎所有的旅遊書上都會提到
它是時尚品牌[Greyhound灰狗]
經營的餐飲品牌 其中的一家精品餐廳
位在Siam Paragon的商場內
由於定位及餐廳裝潢更為華麗、時尚
自然吸引許多時尚男女來此用餐

但值得一提的是
店內有提供所謂泰國風的義式料理
簡言之
就是泰國菜與義大利菜混種後的新菜色
站在老外的角度
我當然是點這種混血的新式料理
何必吃那種滿街都有的泰國食物



於是乎 這盤義大利麵
帶給我味覺上不可思議的驚奇探險
麵仍以番茄醬汁當基底
但混炒的不是海鮮、培根或是絞肉 而是肝臟類的碎塊
吃起來有點粉粉的…
我內心納悶著 萬一老外吃到這些肝臟不知是否會昏倒?
麵上則舖了辣勁十足的乾辣椒及青木瓜絲
完全就是道道地地的東方口感
用的卻是老外的義大利麵
這組合可說怪到不行 但也蠻合我們東方人的胃口

只能說敢把這道菜端上來
可真是要有點魄力才行
畢竟 曼谷是觀光的城市
我很好奇
老外可有膽識嚐嚐這種泰國風的義式料理呢?

Another Hound by Greyhound Cafe
1st Floor Siam Paragon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將此網頁加入百度收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來灰狗的餐廳,真的有很時髦的感節說……但是我應該會對著這盤混血義大利麵發火,阿哈哈哈)))怎麼看起來就令人想發脾氣吶。。。

郭容 emilykuo said...

DEAR 包~ 不難吃啦~只是老外吃了應該會昏倒~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