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6, 2008

曼谷粉藍chocolate shop- Chocolaterie



Photo Copyright © Emily Kuo

曼谷的美食有多便宜
從我不經意發現的巧克力店可以證明~
那是在Sukhumvit路上閒逛時 不經意的發現
店名叫Chocolaterie
門口大片的tiffany藍 優雅地招喚著我
我在門口望啊望~
但早被曼谷烈陽燒昏的我 哪還有味口進店裡喝杯熱巧克力…
這時應該來杯冰涼涼的啤酒才比較對味吧!

翌日 我又行經於Chocolaterie
店鋪那復古浪漫的氣息著實太誘人
我還是被他的魔力給吸了進去



店面並不大 座位也不多
小巧精緻的店面裡
有一個擺設各式各樣手工巧克力的冰櫃
店主人引進比利時知名巧克力Due de Praslin
不但可以吃到樣式繁多的chocolate
也有供應巧克力噴泉、法式軟糖、英式鬆餅、三明治下午茶及巧克力飲品

想知道一間chocolate shop厲不厲害
當然是點店裡最基本口味的hot chocolate 就知道
於是乎 我點上了一熱呼呼的巧克力
但坦白說這間店令我驚艷的
不是巧克力的口味而是價格!



不是價格太貴 而是便宜得不可思議!
一大盅熱巧克力 外加附送兩顆手工巧克力
居然是100泰銖有找
這樣的價位在台北哪找得到啊!
更何況這店舖可也是精心設計過得 裝潢上完全不呼嚨
單顆的手工巧克力平均也才20-25泰銖
我內心不禁大喊著 怎會這樣好康~

好吧!我必須坦承這間店巧克力的口味並沒有完全擄獲我的心
因為從巧克力熱飲的手工巧克力 個性、口味完全不夠彰顯
覺得仿若都是同一種味道

但衝著它便宜到不行的價格
何妨緩些腳步、來此嚐點甜品 享受曼谷流的法式優雅
有時賺到便宜又大碗的好康
也算是一種幸福啊!



Chocolaterie
Ground Floor ,Fenix Tower, Sukhumvit 31,Bangk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