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採訪與受訪



還記得兩年前 我出書後
便暗自計畫一年後能再有作品推出
但蠢動的創作慾望
再加入時尚雜誌的編輯團隊後 有了改變
龐大的文字工作量及繁瑣細節
加上身處時尚精品的花花世界
泫溺其中
幾乎沒時間 也早忘了再寫本書的自我承諾
以前喜歡的事物 慢慢忘了update
被商品資訊淹沒的我 好像也有些俗不可耐...

近日正覺得茫茫無所依
我居然收到la vie雜誌的採訪邀請
這真是很有趣的緣分...
雖然採訪我乃業界熟識好友
但還有讀者會記得我嗎?
因為連我自己都快忘了自己了!

幾乎整整兩年我都沒翻過自己寫的書了
為了這個採訪 我又趕去誠品買了一本
重溫一下自己的作品
剎那間 旅行中的點點滴滴 又浮現腦海
早就被澆熄的熱情 開始點點回溫

對我來說
曝光或名氣的加持 並沒有太大的意義
但再加入雜誌工作及出書兩年後的今日
這採訪讓我對現在的自己及當初的夢想有著更多反省
謝謝leslie想到我
妳的採訪 提醒著我莫忘初衷~



攝影地點:蘑菇

No comments: